学校欢送银龄教师陈航赴喀什大学援教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7:2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0日,学校举行座谈会欢送即将赴喀什大学援教的银龄教师陈航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美术学院、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素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安春元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陈航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指出,此次陈航教授与喀什大学签下3年援教协议,带着教育部和西南大学的嘱托,怀着赤诚与热爱,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令人敬佩,他向陈航教授坚守教育初心,退休不褪色,奉献西部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陈航教授在喀什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经验,做好“传帮带”,为受援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作出新的贡献。

    陈航教授感谢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表示自己对西部充满热爱,未来3年,一定沉下心,扎下根,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帮助喀什大学提升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水平,为青年教师培养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祝愿陈航教授在喀什大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文 字:芮小乔   摄 影:离退休工作处      编 辑:吕 健       审 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