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05 作者: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安春元走访慰问学校离休干部、9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与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旭锋书记来到离休干部胡声荣、退休老师陈德玖家中,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学校今年以来发展的新变化,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张卫国校长来到离休干部刘之林家中,与他亲切交流,看到老同志96岁高龄,依然思路清晰、精神矍铄,张卫国校长为老同志身体状况良好,乐观开朗的心态感到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笑口常开。安春元副书记来到离休干部李喜明、李恩德家中,送上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热爱生活、健康快乐。 

问候温暖人心,祝福传递真情。重阳节前,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芮小乔      摄影:刘兰英、李晓玲、芮小乔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