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暖”,欢度双节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离休干部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9:5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0日上午,离休干部在工作人员或家属的陪同下一起相约线上,共同喜迎国庆,欢度敬老节。

活动开始,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传递的正能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的发展献智献策,并祝愿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健康长寿!接着,校医院医保科工作人员谢天老师详细地为离休干部讲解了医药费报销的具体流程,包括需要哪些票据、票据如何整理、开票据的注意事项以及异地报销流程等,并就老同志们提出药品属性、发票类型、异地医保目录不一致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答复。最后,聂海霞副处长向离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本学期离休科的工作内容和近期敬老节的活动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努力为大家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条件,使老同志们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离休干部和家属们的一致肯定,离休干部表示:我们年龄都大了,看病的事情时有发生,但报销手续又比较繁琐,材料缺项、漏项的情况时有发生,通过这次交流会让我们更加清楚了报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感谢离退休处组织的这次活动,真正做到了想离休干部之所想,解离休干部之所忧,为离退休工作处心系离休老同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点赞。

 (文字:杨雅寒       摄影:杨雅寒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