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常智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2-10-07 11:23:07 作者: 浏览次数:

 

 重阳节、国庆节到来之际,929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常智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唐弟群和徐贵模,向老人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2fa7a26af5ec9bd0b2c40858c814c98

在唐弟群老人家中,龚常智向其子女关切询问老人的居住环境、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了解到老人93岁生日将近,在向老人送上节日慰问的同时,也向老人送上了生日祝福。

64cdc1e5d98a032da86be3972d77ece 

在徐贵模家里,龚常智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学校印刷产业所做的贡献。94岁高龄的徐贵模老同志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在谈到生活开支时说,现在5000多的退休金已经很满足,一辈子消费不了多少,我不理解贪腐分子贪那么多干什么。有事做,有饭吃,有余力就为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老人质朴的言语,给大家上了一堂作风课。

(供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