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0-27 17:24: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在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廖万洪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16日上午,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7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盛况。10月21日下午,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逐一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担为老服务使命,不断创新为老服务的手段和方法,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本职工作,让老同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文字:杨雅寒    摄影:杨雅寒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