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关工委《心系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19 15:57:1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教育部关工委心系下一代第五次工作座谈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心系下一代》杂志编委会主任傅国亮,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春开,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驻会副主任陈其昌,《心系下一代》杂志主编俞恭庆、副主编刘美文出席会议。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郝雅梅主持会议。全国20多个省市和教育系统关工委110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心系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学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关工委《心系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何玲荣获先进个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秘书长周海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傅国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心系下一代》杂志办刊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认识、促落实,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好全国教育关工委宣传报道主力军、主阵地的作用;二是深融合、创精品,努力构建教育关工委全媒体矩阵宣传新格局,做好“一刊、一号、一视频平台”的融合统整;三是重学习、明责任,切实推动教育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俞恭庆简要回顾了前四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心系下一代》杂志的发展历程和办刊情况。刘美文宣读了教育部关工委《心系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扬名单。

                    

在会议交流环节,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周海蓉从高度重视、统筹订阅,学习借鉴、推进工作,典型激励、打造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宣传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文/图:周海蓉     审核:廖万洪    编辑: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