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6:39: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作宣讲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万洪主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退休行政小组组长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安春元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安春元强调,广大干部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加快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廖万洪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委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帮助老同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持续发光发热,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文字:杨雅寒   摄影:刘兰英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