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6 09:43:0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日,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蒋佳,党委老干部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友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万洪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廖万洪主持。

廖万洪对蒋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同志围绕我校离退休党建管理模式、党支部建设、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落实两项待遇、老同志作用发挥、关工委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双方围绕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模式、信息系统建设使用、离退休党支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致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共同探索离退休工作新思路新做法。

 

(撰稿:高 旭   摄影:高 旭   编辑:吕 健    审核:李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