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5:43:5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到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红从贯彻落实中办31号文件精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建联络员制度、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4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思路。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万洪从做好市级老干部服务保障、“两项待遇”落实、深化关爱帮扶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突出老同志作用发挥、老年大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围绕相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潘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更新理念,不断拓宽老同志作用发挥渠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作中坚持讲求奉献和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和尽力而为,发扬传统和创新工作相结合的基本遵循。他强调,新一年离退休工作除做好常规服务管理工作外,要从“六个聚焦”方面谋划思考,即:聚焦党建引领、聚焦培育时代新人、聚焦志愿服务、聚焦事业发展、聚焦互帮互助、聚焦汇聚力量,注重打造离退休工作品牌,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高 旭   摄影:高 旭   编辑:吕 健    审核:李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