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迎新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8:51:5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友好交流,增强凝聚力, 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 离退处工作处工会小组在北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集娱乐性与竞争性于一体,包括“理论知识竞答”“听水抢瓶”“太空漫步”“蒙眼敲锣”“乒乓球接力赛”“猴子捞月”“气球排球赛”等项目,活动采取随机抽签分组比赛的方式进行。整个活动过程既紧张而又不失欢乐,每个职工精神抖擞,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现场洋溢着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氛围。

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游戏的乐趣,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出广大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和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刘兰英   摄影:李 红   编辑:吕 健    审核:李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