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4:3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处级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廖万洪主持学习会。

廖万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涛表示,作为离退休工作者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要积极组织和引导老同志参与青年大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教育者。党委委员吴邦平表示离退休老同志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听从指挥、服从要求、积极作为。党委委员杨尚秋认为办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高等学校要立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扎根中国大地,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路;要加大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以高质量的师资推进高质量的教育,培育出担负时代使命、勇当开路先锋的时代新人。

 

撰文:刘兰英

摄影:刘兰英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