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1:4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6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建言二十大”主题调研座谈会。10名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传达了教育部离退休局、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组织开展主题调研活动的安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老同志围绕主题,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社区养老服务、扩大高等教育规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廖万洪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围绕主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彰显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和不忘初心使命、心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表示要认真进行归纳整理,原汁原味反映老同志的心声感受和意见建议。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调研活动,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主题征文等方式,组织老同志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真情实感,抒发对党和国家事业的美好愿望。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杨雅寒

摄影:刘兰英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