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7:3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离退休党委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廖万洪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详细解读了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强化组织领导等重点任务,结合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对近期离退休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刘兰英导学了《西南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对党建经费来源、经费开支范围、活动组织以及监督检查等内容做了解释和说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经费使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周厚彬从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日常监督、强化支委班子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还对党建工作中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公示。

 

文/图:刘兰英

审 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