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7:59:4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6日,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会暨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廖万洪从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31号文件精神,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三个方面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离退休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调,要持续抓牢政治建设、抓紧思想建设、抓实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届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老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制定换届工作方案,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出实效。廖万洪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兰英对做好党建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加强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文字:刘兰英      编辑:吕健         审核:廖万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