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教师夏思永教授作“国家级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6 10:08: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夏思永教授在河池学院格致楼101教室为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国家级课题申报--选题、论证、细节”讲座》的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夏思永教授重点就课题的选题、论证、细节等进行详细解析,首先,从“内涵发展、形成特色、服务地方”出发,围绕研究方向、课题指南、个人兴趣和地方特色等对选题进行阐述;其次,从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框架、创新点、成果展示结合案例对“论证”和“细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地讲解。交流环节上夏思永教授逐一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点评。

夏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帮助大家在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上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对国家课题申报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 

 

(转自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编辑:吕 健    审核:李 红)